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平安唐山>>综合治理

滦县住建局把握防汛主动权确保环城水系安全平稳度汛

2015-07-10 11:01: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随着雨季的来临,住建局牢牢把握防汛抗灾主动权,确保环城水系安全平稳度汛。

  一是周密部署。在汛期来临前,住建局安排专人对环城水系全线河道进行实地查看,制定详细工作方案和防汛应急预案。二是夯实基础。组织施工人员对改线段起点与老河道交叉口处挡水土坝进行了加固处理,对该段河道进行了调直,加大了该处河道的流水断面。三是突出重点。为确保河道周边居民安全,在河道两侧安装警示标牌40块,并对因车辆剐碰等原因造成的栏杆损坏进行了修复。

关键词:防汛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滦县政法委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