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长安头条>>高层动态

全省公安机关改进工作作风深化便民利民现场会举行

2016-03-29 09:30: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28日,全省公安机关改进工作作风深化便民利民现场会在石家庄举行。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省级机关作风整顿的重大部署,以落实省公安厅新推出的20项便民利民措施为引领,不断提升便民利民的服务水平。省委常委、石家庄市委书记孙瑞彬出席并致辞,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董仚生出席现场会并讲话。

  会议要求,全省公安机关要切实凝聚便民利民共识,充分认识改进工作作风、深化便民利民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把这项工作当作政治任务、中心任务、长期任务紧抓在手,真正做到在情感上亲民,在职能上护民,在管理上惠民。要坚决兑现便民利民承诺,确保配套措施及时跟进,对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推动20项便民利民措施真正落实到位。要全面深化便民利民工作,从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抓起,从群众最需要的事情做起,从群众最有意见的地方改起,不断推出更广泛、更具体的惠民之举。

  会上,省公安厅向社会公布了20项便民利民措施。与会人员听取了石家庄市公安局等11家单位的经验介绍,实地观摩了石家庄市公安局桥西分局时光综合警务服务站等3个基层单位的便民利民工作情况。

关键词:公安机关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唐山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