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长安头条>>唐山要闻

唐山火车站东广场入口电子警察投入使用

2016-05-05 16:23: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唐山火车站西广场投入使用,东广场只允许公交车和客运西站接驳车进入,禁止出租车和社会车辆驶入。记者从交警部门获悉,火车站东广场入口处拍摄“走禁行”的电子警察已安装完毕。

  记者来到唐山火车站东广场,在民警的指引下,在新华道与站前路交叉口看到,东进口(东向西方向)道路上方设置了禁止车辆直行(公交车除外)的标志。该路口南北进口也均设置了相应的禁止左右转弯的交通标志。此外,民警表示,该路口取消南进口(南向北方向)和西进口(西向东方向)左转弯待转区。

  东广场入口设置了机动车禁止通行(公交车、北京大巴车除外)标志,并设立了一块“出租车与社会车辆禁止入内接送客人请绕行西广场”的提示牌。入口上方的信号灯杆上,拍摄违反禁令标志机动车的电子警察已经安装完毕。

  交警部门提醒市民,出租车和社会车辆要经南新道的常各庄大桥西行再右转驶入竹安路,或由北新道的刘火新庄大桥西行再左转驶入竹安路,进入火车站西广场接送乘客;乘客下火车后可直接进入西广场的地下一层、二层停车场;地下一层、二层停车场车位充足,接送乘客车辆可到地下停车场等候;驶上西广场二楼送站平台车辆需即停即走,不能停留等待。

  唐山火车站东广场电子警察目前已投入使用,对“走禁行”的车辆进行抓拍,并依法处以100元罚款,记3分。

关键词:唐山火车站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环渤海新闻网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