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长安头条>>唐山要闻

中东欧第三次地方会暨经洽会调度会召开

2016-05-05 16:26: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4日下午,我市召开中东欧第三次地方会暨经洽会调度会,进一步摸清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并部署下步工作。副市长曹全民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市长李钦峰出席会议。

  曹全民指出,第三次中国—中东欧地方领导人会议暨经洽会召开在即,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早谋划、早部署,不断调整工作计划、方案,抓实、抓好各项筹备工作,以决战的姿态备战好、组织好会议的各项筹备活动。按照“四个干”的工作机制抓紧落实各项工作安排,要集中时间、集中精力全力做好各项筹备工作,5月10日前各小组抽调人员全部到位;要加强与省内的对接,细化各类方案,特别是对我市自身谋划的活动方案要细之又细,落实到人;要整体推进,落实责任,各对接服务组组长为第一责任人,要对组内人员明确分工,充分调动其工作积极性;要加强统筹、协调联动,在加强与省对接组的沟通外,我市对接服务小组务必做到资源信息共享、互相配合、相互支持;同时,要加强领导,加大舆论宣传,营造热烈的舆论氛围。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环渤海新闻网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