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长安头条>>唐山要闻

5月6日起唐山世园会夜场观景开放

2016-05-05 16:27: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6唐山世界园艺博览会前线指挥部研究决定,自5月6日起,世园会向游客开放夜场观景,开放时间为每天17时30分至21时30分,欢迎游客入园观光。

  晴日里世园之美,是一幅幅线条硬朗、颜色分明的油画;夜晚的世园景色又是怎样?近日,记者带着对世园夜色的憧憬,进入园内一探究竟,想不到,世园夜景竟是如此的璀璨靓丽。

  18时30分,光华璀璨的灯光从小南湖桃花潭中的那几丛摇曳的水草开始延展,依次点亮了龙山阁、大南湖驳岸、铂尔曼酒店……亮起的灯光将世园会园区装点得犹如江南水乡般诗情画意,余韵绵长。

  记者登上龙山阁,向下俯瞰,世园夜景美不胜收,综合展示中心、植物风情馆、国内园、大南湖驳岸、国际园等景观建筑犹如点点繁星落入玉盘,美得不可方物;梦幻紫、荧光蓝、玫瑰红、魅力金……各色灯光点缀其中,与建筑完美交融;湖中音乐喷泉将一首首美妙动听的曲子送至耳畔,奉上了一场视觉听觉双重享受的“夜景盛宴”。

  据世园会执委办有关负责人介绍,南湖龙山阁夜景亮化方案几经易稿,通过色调、灯具选型、照明控制等,有效把控,真正做好“古建筑”夜景亮化。暖黄色、暖白色的运用,使得龙山阁的古典之美、建筑之美充分展示,魅力尽显。

  近年来,我市不断加强夜景亮化建设,世园夜景更是为唐山之夜增添新亮色,成为唐山“城市新名片”。

关键词:世园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环渤海新闻网   责任编辑:唐山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