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长安头条>>唐山要闻

2016年全国公路自行车冠军赛总决赛22日开赛

2016-05-05 16:27: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4日,我市召开2016年全国公路自行车冠军赛总决赛暨首届唐山全国自行车公开赛调度会,副市长高瑞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高瑞华强调,此次比赛时间紧、任务重,各级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完善组织工作,明确责任,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切实做好安全保卫工作,保证参赛人员和赛事过程的安全,确保比赛顺利举行;要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各负其责,做到无缝对接,协调畅通,形成合力;要加强宣传,营造氛围,确保比赛取得圆满成功,以进一步推动我市全民健身活动深入开展,带动我市经济社会和体育产业的蓬勃发展。

  据了解,此次比赛将于5月22日至25日在我市举行,由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河北省体育局、河北省体育总会和市政府主办。期间,将进行全国公路自行车冠军赛总决赛个人计时赛、城市绕圈赛、男子个人赛、女子个人赛和唐山全国自行车公开赛。

关键词:公路自行车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环渤海新闻网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