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平安唐山>>法治唐山

滦县与北京高铁共同开展高铁安全宣传日活动

2016-05-06 15:01: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28日上午,滦县综治办、油榨镇、北京高铁工务段,在油榨镇于家河村民活动广场,开展“春风行动”暨高铁安全宣传日活动。通过现场讲解、悬挂横幅标语、发放爱路护路宣传册、环保袋、扇子、纸杯等方式,进一步加强了高铁外部安全环境宣传工作,更好地让高铁沿线村民了解高铁、认识高铁、爱护高铁,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此次宣传活动吸引了大批群众,群众主动向工作人员索要宣传资料并进行咨询。参与活动的村民说,虽然每天出门就能看到铁路,但对于一些铁路安全知识还真是不太了解,尤其是这刚开通没多久的高铁,通过宣传才知道,在附近逗留或者做一些危害铁路安全的事情,不仅对自身安全造成影响,还会对铁路安全造成不可挽回的恶劣后果。

  滦县综治办一直把护路联防工作看成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现在正值世园会开幕、暑期等重要时期,此次是路地方面共同开展的活动,不但加强了双方互通联系,而且在广大群众中营造了浓厚的铁路爱路护路氛围,巩固了铁路治安稳定的良好局面,为更好地开展铁路护路联防工作具有重要的促进意义。

关键词:滦县政法委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滦县政法委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