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平安唐山>>法治唐山

曹妃甸区开展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宣传 

2016-05-06 16:54: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随着网络的发展,生活越来越方便,电信网络诈骗的犯罪手段也越来越多变,为了让群众在便捷的网络生活中进一步提高自我保护意识,确保财产不受侵害,近日,该局开展了以“预防电信网络诈骗”为主题的宣传活动,收到良好社会效果。

  民警在人员多的超市门前开展“预防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案例分析等通俗易懂的形式向广大群众讲解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分子的惯用手法和方式,尤其对前来咨询的老人,民警提醒其打消侥幸心理和幻想,并赠送洗衣液、香皂及挂历,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同时,将宣传“电信网络诈骗”条幅悬挂在辖区的各个银行网点,对到银行办理业务的居民群众起到警示作用。

  此次宣传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接待群众50余人。通过宣传,进一步增强了群众抵制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活动的意识,从源头上遏制住犯罪案件的发生。

关键词:网络犯罪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曹妃甸政法委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