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平安唐山>>平安唐山

汉沽综治办实施多元调解化解社会矛盾

2016-05-24 19:09: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汉沽管理区综治办加强人民调解、行政调解、司法调解的有机衔接,大力实施矛盾纠纷多元调解,形成了化解社会矛盾的合力。今年以来,全区人民调解组织共化解各类矛盾纠纷45起,调解成功率100%;行政部门化解矛盾36起,调解成功率97%;法庭成功调解案件70起,调撤率达57.85%以上。人民调解、行政调解、司法调解对接的“三调联动”大调解工作格局,将大量的小是小非通过联动调解了结,调出了社会的“大稳定”、“大和谐”。目前,全区95%以上的村(队、居、企业)实现了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镇、矛盾不上交。

关键词:汉沽综治办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汉沽政法委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