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平安唐山>>平安唐山

交警拖走“僵尸车”社区居民都叫好

2017-07-14 10:08: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市公安交警支队九大队民警在端明南路拖走了一辆停在路上多日的“僵尸车”,还路于民,受到附近居民的赞扬。

  7月6日上午10时40分许,交警九大队一中队民警在端明南路巡逻执勤,看到一辆没有悬挂号牌的白色加长轿车停在小区门口的路边,轮胎已经没气,车身不仅多处生锈,且布满厚厚的灰土和树叶。附近的居民反映,这辆车不知是谁的,也不记得具体是什么时候停在这里的,因为它停在这里很久了,其他车辆过往很不方便,给附近居民的出行造成了一定的阻碍。交警经现场查询,该车登记的手机号码现为空号,暂时联系不到车主。为了还路于民,避免造成交通拥堵,影响群众出行,执勤交警按照有关规定,将该“僵尸车”拖离了现场。

  “这辆挡道儿的车终于被拖走了,以后我们开车进出就方便了,不会那么拥堵了。”附近居民高兴地说。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中国唐山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