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平安唐山>>平安唐山

海港区公安分局速破三起食品安全案

2017-07-14 15:07: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海港区公安分局食药安大队果断出击,侦破3起生产、销售不符合安全标准食品案。

  6月5日,这局食药安大队接群众举报:辖区某集市一摊位制售的油饼、油条气味异常,可能存在食品安全问题。接警后,这大队民警对该集市4处摊位进行检查并对制售的油饼、油条取样送检。6月15日,经鉴定,其中3个摊位的样品鉴定结果严重超标,这大队随即立案侦查。6月29日,这大队将涉及生产、销售不符合安全标准食品案的犯罪嫌疑人赵某、左某、王某分别抓获归案。经审讯,犯罪嫌疑人赵某、左某、王某分别交待了在制售油饼、油条的过程中,在明知超量使用含铝添加剂危害人身健康的情况下,仍然超量使用含铝添加剂、致使铝含量严重超标的犯罪事实。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中国唐山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