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平安唐山>>法治唐山

讲解身边安全案例 提高学生安全意识

2017-07-14 15:09: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上,路北区鹤祥实小大队辅导员谢丽莉老师为全校学生进行了“远离危险,平安假期”假期安全内容宣讲。

  宣讲现场,谢丽莉老师用PPT的形式把发生在身边的典型案例,通过大屏幕形象直观地呈现出来,并结合日常用电安全、防溺水安全、交通安全、食品卫生安全、防拐骗、防游戏意外伤害等多方面向学生普及安全常识。

  此次活动的目的旨在提高学生们的安全意识,尤其是暑假期间,学生们户外时间增多,通过宣讲,能使他们学会一些自救方法,在遇到危险时能采取一定措施,保护自己,平安度过一个愉快的假期。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中国唐山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