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平安唐山>>平安唐山

路南警方开展秋季安保会战反恐应急演练

2017-10-18 16:54: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月13日上午,路南公安分局组织刑警大队、国保大队、巡特警大队、福乐园派出所、赵庄派出所、梁家屯派出所、广场派出所等多个部门联合开展秋季安保会战应急处突反恐演练,以切实提高路南公安分局民警应急处突能力。

  演练假设某公园广场发生歹徒持刀砍杀群众的警情。参演部门根据警情,立即启动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组织民警、特警携带应急处突装备,赶赴现场进行处置。

  演练现场,巡特警、刑警、各派出所民警密切配合,协同作战,分多个小组对歹徒进行包围、封控、抓捕、带离。整个处置过程一气呵成,医疗组随后抵达现场对受伤群众进行救治转移。

  本次演练是为了在秋季安保会战期间进一步锤炼基层队伍,对反恐应急预案的科学性、可行性进行全面检验,对各部门处置的联动能力进行实战考验。此次演练,进一步提高了应急处突能力,为完善反恐应急工作积累了经验。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中国唐山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