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长安头条>>高层动态

省公安厅组织唐山市公安局、衡水市公安局打掉一黑恶势力犯罪团伙

2018-11-21 10:34: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省厅组织唐山市公安局、衡水市公安局打掉一黑恶势力犯罪团伙

 

省厅组织唐山市公安局、衡水市公安局打掉一黑恶势力犯罪团伙

 

  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近期河北省公安厅组织唐山市公安局、衡水市公安局打掉了衡水景县以赵某义为首的黑恶势力犯罪团伙,抓获赵某义(男,50岁)、卢某治(男,47岁)、金某(男,49岁)等20余名犯罪嫌疑人。初步查明,自2008年以来,该团伙插手基层政权,在房屋拆迁、征地中组织社会闲杂人员,采取暴力或以暴力相威胁的手段威逼群众出让土地,涉嫌多起聚众斗殴、寻衅滋事案件。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公安机关敦促在逃犯罪嫌疑人尽快投案自首,争取从宽处理;对包庇、纵容、窝藏在逃犯罪嫌疑人,或为违法犯罪人员充当“保护伞”的,将坚决依法惩处。希望广大群众特别是受过该团伙侵害的被害人、单位和企业,大胆检举揭发该团伙的违法犯罪行为。对于举报线索,公安机关将严格保密;对于包庇、袒护、纵容违法犯罪分子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对举报人、证人进行报复的将从严、从重惩处。

举报电话:

17731580110

17731500110;

通讯地址:

河北省唐山市公安局路南分局扫黑办(唐山市路南区和泰道21号,电话0315—2570119);

电子邮箱:

tangshansaohei@163.com。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张光明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