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长安头条>>高层动态

省督察组专题听取唐山宪法学习宣传实施自查情况汇报

2018-11-21 10:52: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9月21日,省监狱管理局政委周俊元率省督察组听取我市宪法学习宣传实施自查工作情况汇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彦明出席汇报会并讲话。

  会上,省督察组听取了我市关于宪法学习宣传实施及自查工作部署推进情况的汇报,并就进一步开展好宪法学习宣传实施进行了交流座谈。周俊元对我市宪法学习宣传实施自查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唐山的普法工作在全省处于领先水平,市委、市政府对宪法学习宣传实施工作高度重视,各部门通力合作,取得了不错的成效。希望唐山各级党委、党组充分认识宪法学习宣传实施及自查整改工作的重要意义,加强组织领导,大力推进宪法的学习宣传实施,确保其取得实效。

  李彦明强调,各相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省督察组的要求,集中精力抓好自查,以充分的准备迎接上级督察,政法机关在宪法学习宣传实施方面要当好排头兵,积极建立督察长效机制和考核机制,加大宪法宣传力度,形成学习宣传宪法的浓厚氛围,切实提升全市宪法学习宣传实施工作水平。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张光明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