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平安唐山>>法治唐山

迁西县举办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业务培训班

2018-11-21 10:52: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9月26日下午,我县在公安局会议室举办了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业务培训班。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乡镇(街道)分管负责同志,承担扫黑除恶刑事诉讼工作职责的32个政法中层单位主要负责人、执法司法干警,共169名同志参加了培训。县委政法委副书记、稳定办主任王宏升出席并主持培训。

  

 

  会上,县扫黑办综合协调组副组长、县委政法委信访办主任卢立伟讲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政策及当前工作重点;县公安局法制大队大队长温树春讲解黑社会组织性质和恶势力的认定及特征;县检察院检委会委员、公诉二科科长王连功讲解涉恶类案件的证据要求及相关问题;县法院审委会委员、员额法官、刑事一庭庭长杨有保讲解恶势力犯罪案件的司法认定。

  

 

  最后,王宏升书记遵照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怀良的指示要求,就下步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深化认识,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二是狠抓源头,切实做好线索收集工作。三是注重质效,努力扩大斗争战果。

  

 

  培训班结束后,参加培训班的同志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时间虽然仅为半天,但内容丰富,实际管用,对以后的工作有很好的指导作用。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张光明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