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平安唐山>>法治唐山

河北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组到唐山督导检查

2018-11-21 10:52: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组到唐山督导检查。记者邢丁摄

 

  长城网唐山讯(记者邢丁杨雨熹)9月27日,河北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组组长柴建国一行来唐山市检查督导工作,听取唐山市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并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唐山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李彦明主持座谈会并讲话,唐山市副市长、市公安局长、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黄三平,唐山市法院院长、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牛向阳,唐山市检察院检察长、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赵智慧出席。

  河北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组组长柴建国。记者邢丁摄

 

  会上,督导组一行听取了唐山市扫黑办、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市公安局、市检察院、市法院有关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市国土局、市住建局、市交通局等重点行业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就进一步开展好此项工作进行了交流座谈。

  唐山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李彦明主持座谈会。记者邢丁摄

 

  李彦明要求,各相关单位和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端正工作态度,抓住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从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推动工作。要全力支持、积极配合,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提供情况、反映问题,使督导组充分了解、掌握全市的工作进展、整改情况和存在的问题。要全面对标对表、坚持立行立改,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底线思维,对照督导组提出的问题认真梳理、深刻反思,积极制定整改措施,并抓紧时间整改到位。

  在唐期间,柴建国一行还将通过查阅档案、实地调研、随机抽查等方式,对唐山市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情况进行全面督导检查。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张光明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