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平安唐山>>平安唐山

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乐亭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到乐亭法院调研指导执行工作

2018-12-25 17:06:3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乐亭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剑秋一行到乐亭县法院调研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及相关信访积案化解工作。

  座谈会上,唐山中院执行局第二执行分局局长史春光汇报了唐山审执分离体制改革情况、“基本解决执行难”提出的背景及2016年以来工作开展情况、2018年作为省院三项重点工作之一也作为最高院要求的举全国法院之力决战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开展情况、当前重点工作态势进展情况。

  乐亭执行大队负责人马守国详细汇报了李某某涉执信访案件工作进展情况,同时对乐亭执行大队所收涉及特殊主体的重难点执行案件类型做了简要汇报。

  乐亭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姚凌峰汇报了全省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动员大会召开后,县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研究落实会议精神并制定七方面举措情况,县法院将进一步深化工作开展,聚焦决胜攻坚。同时就院局协作、个案办理、司法能力、工作保障、长效机制建立、作风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王书记强调,对“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一定要高度重视,同时对乐亭县政法机关“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提出了要求。王书记指出,县委政法委今后将持续进行督导,围绕客观情况调度执行难工作,希望执行部门主动与政法委沟通协调,达到认识、把控的统一,确保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如期完成,助力全县高质量发展。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张光明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