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平安唐山>>队伍建设

高新区法院:升国旗、唱国歌,开创法院新工作

2018-12-25 17:06:3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月8日,国庆节后第一天,高新区法院迎着朝阳,举行了升旗仪式。

  清晨,法院全体干警身着制服,精神饱满,列队整齐。上午九时,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邱春祥宣布升旗仪式正式开始,由法警组成的国旗护卫队,迈着矫健的步伐,走上升旗台,伴随着庄严的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干警高唱国歌,肃穆而立,满怀崇敬之情向国旗行注目礼,气氛庄严而神圣。

  高新区法院始终高度重视干警的爱国主义教育,此次活动是爱国主义教育的有效形式,增强了干警的荣誉感和责任感,使干警节后迅速收心归位,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各项工作。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张光明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