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平安唐山>>平安唐山

滦南法院开庭审理一起涉恶犯罪集团案

2018-12-25 17:06:3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滦南法院依法履行审判职能,重拳出击,严厉打击各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行为。近日,滦南法院依法公开开庭审理被告人宫某某等10人涉恶犯罪集团案。

  公诉机关指控,被告人宫某某等恶势力犯罪集团使用暴力手段,随意殴打他人,社会影响恶劣。滦南法院党组高度重视,由院长冯广东担任审判长,并与两名审判经验丰富的刑事法官组成合议庭,公开开庭审理此案。庭审从上午9时开始,到晚上7:30结束,历时十个半小时,控辩双方围绕各被告人的具体犯罪事实,进行举证、质证,对案件的事实、证据及法律适用等问题进行了法庭辩论,并发表了意见,全程紧张有序,取得了预期效果。最后,法庭宣布此案将择期宣判。

  滦南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杜佳,县政府党组副书记、公安局局长武前来,县公安局政委张连生及部分人大代表、党代表、政协委员和县政法各部门领导干部参加了旁听。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张光明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