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平安唐山>>队伍建设

路南:认真贯彻落实全市法院执法办案推进会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

2018-12-25 17:06: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月16日,唐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全市法院执法办案推进会,路南法院班子成员及全体干警在该院六楼视频会议室分会场参加会议。会议结束后,路南法院就地召开全院干警大会,深入剖析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有针对性的制定下一步具体工作举措,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郭涛对下一步执法办案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出了六点要求:

  一是认真学习此次会议精神,深刻领会牛向阳院长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执法办案第一要务,推动办案质效全面提升;

  二是以贯彻落实全市法院执法办案推进会精神为契机,迅速掀起“第四季度办案竞赛”的热潮,圆满完成全年审判工作任务;

  三是结合工作实际,科学分解任务,秉持质效并重理念,对照审判质效指标,严格均衡结案要求,补齐短板,缩小差距;

  四是认真开展裁判文书评查、卷宗评查和庭审观摩活动,设立办案标兵、调解能手评比机制,着力提升干警素质;

  五是凝聚执法办案合力,团队长及部门负责人持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激发干警执法办案动力,营造比、学、赶、超氛围;

  六是明确办案主体责任,实行定期通报,做好跟踪督促,确保公正司法、廉洁司法。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张光明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