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平安唐山>>队伍建设

高新法院:用“特别能战斗”的开滦矿工精神照耀前行之路

2018-12-25 17:06: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提高干警党性修养,近日,高新区法院组织党员干警到开滦国家矿山公园开展爱国主义教育。

  开滦国家矿山公园是一座集工业遗迹保护、煤炭文化、近代工业文明展示于一体的近代工业主题的国家级矿山公园。在展馆内讲解员为干警详细介绍了中国第一台蒸汽机车建造、唐胥铁路建设、龙号机车诞生地等历史渊源。干警们认真参观了“黑色长河”大型主题展陈,了解了中国近代工业跌宕起伏的发展历程,并不时地向讲解员询问相关细节,对中国近代工业文明历程表现出了浓厚兴趣。

  参观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现在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要牢记过去,珍惜现在,争做一名传承和弘扬社会“正能量”的合格党员,传承“特别能战斗”的开滦矿工精神,以实际行动为社会主义法治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张光明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