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平安唐山>>队伍建设

路南法院:党组书记讲党课 党风廉政建设常抓不懈

2018-12-25 17:06: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月5日下午,路南法院党组书记冯广东为全体干警上了一堂主题为“学党章、守纪律、转作风、树形象”的专题廉政纪律教育党课。

  廉政纪律教育党课上,党组书记冯广东结合法院队伍建设实际,阐述了新形势下做好反腐倡廉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以及要求和重点。要求全体干警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反腐倡廉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要突出重点,建立权力清单制度,健全廉政监督措施,构建反腐倡廉长效机制;要增强司法能力,加强党性修养,做到心态平衡,严于自律,切实抓好自身党风廉政建设,真正做到坦荡做人,踏实做事,高效工作,快乐生活,全面推动路南法院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各项工作实现新的提升。

  通过聆听廉政党课,干警们表示,将时刻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一如既往加强人民法院党的建设,改进法院各项工作,切实维护大局稳定、促进公平正义,全面推进法院各项工作实现新发展、新突破。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张光明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