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平安唐山>>法治唐山

路北法院:数据共享 处理交通事故纠纷更高效!

2018-12-25 17:06: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推进道路交通事故损害赔偿纠纷“网上数据一体化处理”改革试点工作,提高审判人员应用道交纠纷网上数据一体化处理平台能力,11月20日路北法院特邀软件制作方北京精友公司专业人员对全体员额法官和法官助理60余人开展了平台使用培训。

  近年来,随着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与人们生活水平的逐步提高,私家车保有量逐年增加,由此引发的交通事故有增无减,大量交通事故损害赔偿纠纷涌入法院,给法院的审判工作带来极大的压力。“网上数据一体化处理”平台能够有效打破法院、保险机构、交通管理部门之间的信息壁垒,实现数据共享,形成联动机制,高效便民地在线处理道交纠纷。

  此次培训会上,工作人员对软件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各个流程操作方法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详解,同时解答了参会人员的各种疑问。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以尽快熟悉掌握平台使用,从而解决会用、能用、善用的问题。此次培训是路北法院被确定为唐山市首批“道交纠纷网上数据一体化处理”试点法院后的重要一步,为下一步平台正式上线奠定了坚实基础。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张光明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