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平安唐山>>平安唐山

牛向阳院长对年底前执法办案工作进行再调度再部署

2018-12-25 17:06: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牛向阳主持召开审判质效推进会,对年底前执法办案工作进行再调度再部署。贠卫东副院长通报点评了当前全院审判质效和司法公开各项指标。

  牛向阳院长指出,当前全院审判质效形势依然严峻,距实现全年各项指标“进入全省第一梯队”的目标仍有一定差距。他要求:

  强化精细管理,精准攻坚。各业务庭要明确目标、坚定信心,准确看待当前的执法办案形势,对标反映办案质效重点指标的考核排名情况,采取针对性措施,将质效攻坚精确到人、精确到案、精确到日,提升落后指标,巩固优势指标,保质保量完成全年任务;

  发挥一把手核心作用,抓好落实。院庭长要积极作为、强化管理,充分发挥院庭长的管理权、监督权、指导权,做好审判指导和节点管控,狠抓工作落实;

  狠抓队伍建设,夯实责任。要强化“一岗双责”,抓好业务工作的同时,注重队伍纪律作风、司法作风建设,及时研究解决队伍中存在的问题;

  全院上下一盘棋,通力协作。相关部门要强化为审判服务的理念,积极配合,为审判工作提供良好的服务、有力的保障,发挥合力,保证院庭长第一时间获得第一手材料,及时调度管理。

  会上,各业务庭负责人逐一汇报了本部门审判质效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下步抓年底结案的工作措施,分管院领导对分管部门质效进行调度。唐山中院在家的班子成员、各业务庭和部分综合部门的负责人参加会议。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张光明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