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长安头条>>高层动态

司法部举行机关党校揭牌仪式暨《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培训班开班式

2018-12-25 16:47: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司法部举行机关党校揭牌仪式暨《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培训班开班式

  

  袁曙宏强调:要切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统权威进教材、生动有效进课堂、刻骨铭心进头脑。

  12月15日上午,司法部在司法行政学院举行机关党校揭牌仪式暨《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培训班开班式。司法部党组书记袁曙宏为机关党校揭牌并出席开班式作动员讲话。

  袁曙宏指出,司法部机关党校的成立,是司法部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标志着司法部党的建设迈出了更加坚实的一步。办好机关党校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机关党校要牢牢把握正确的办学方向,把坚持党校姓党的原则贯穿落实到机关党校工作全过程和各方面,充分调动教职员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使机关党校成为司法部出思想、出成果、出人才的“孵化器”。

  袁曙宏强调,司法部机关党校是教育培训直属机关党员领导干部的主阵地,承担着为党员领导干部补钙壮骨、立根固本的重要任务。要突出政治引领,让党的旗帜在机关党校上空高高飘扬,使机关党校真正成为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领导干部的前沿阵地。要强化理论武装,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摆在最突出的位置,使之系统权威进教材、生动有效进课堂、刻骨铭心进头脑。要融入事业发展,紧扣全面依法治国新使命新任务,开展党建专业知识培训。要坚持质量立校、从严治校,精心设计学习培训课程,切实办出特色、办出品牌。

  开班式结束后,袁曙宏为学员作了专题辅导报告。

  司法部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冯力军主持揭牌仪式和开班式。司法部直属机关60多名基层党组织书记及司法行政学院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揭牌仪式和开班式。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中国长安网   责任编辑:张光明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