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长安头条>>他山之石

河北省考退出联考?扩招基本已定?最新回应来了

2019-03-30 16:40: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今天,某培训机构微信公众号发布消息称:2019年河北公务员考试基本确定退出全国联考,今年扩招基本已定。河北省公务员局工作人员称,目前,2019年河北省公务员考试招录计划尚未确定,各地市公务员招录计划处于征集阶段,“扩招基本已定”不属实。河北省2019年招录公务员省市县乡四级联考公告发布和考试时间均未确定。

  临近3月底,河北省2019年招录公务员省市县乡四级联考公告迟迟未发布,引得不少准备参加公务员考试的网民翘首以盼。今天,某培训机构微信公众号发布消息称:2019年河北公务员考试基本确定退出全国联考,今年扩招基本已定。随即,“河北省考退出联考”的消息很快登上微博热搜。

  记者就此消息采访了河北省公务员局。工作人员称,公务员联考是多个省份共同举行的、统一考试时间、统一由国家公务员主管部门命题的公务员“联合考试”。“国家相关机构从未对各省作出强制性要求,各省可以根据自身情况调整公务员招录考试时间,因此不存在‘退出联考’这一说法。”

  此外,工作人员称,“河北省各地市公务员招录计划还处于征集阶段,因此网上盛传的‘河北公务员扩招基本已定’的说法并不属实。河北省2019年招录公务员省市县乡四级联考公告发布和考试时间均未确定。”

  请各位考生

  以河北省人事考试网等官方网站

  和权威媒体的消息为备考依据,

  不要轻信谣言。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张光明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