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长安头条>>他山之石

邯郸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尚庆文到邱县公安局督导检查扫黑除恶专项工作

2019-05-16 08:45: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5日,邯郸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尚庆文同志带领市局刑警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张国峰,市局指挥中心政委文化民,市局食品药品安全保卫支队政委程怀明一行四人到邱县县局,就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霍力军、县局党委班子全体及县局扫黑办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尚庆文局长对邱县扫黑除恶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就继续做好当前及下一步专项斗争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他要求要在新市局党委班子的带领下,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重点,紧盯重点领域,切实做细做实扫黑除恶各项工作。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长安网   责任编辑:庞晓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