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平安唐山>>平安唐山

唐山路南广场派出所抓获一名涉嫌信用卡诈骗历年网上逃犯

2019-07-10 11:09: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唐山路南广场派出所抓获一名涉嫌信用卡诈骗历年网上逃犯。董洁 摄

 

  18日,记者从唐山市路南公安分局了解到,在“治安隐患大排查”专项行动中,广场派出所在清查娱乐场所时,成功抓获一名涉嫌信用卡诈骗历年网上逃犯。

  据介绍,6月13日23时许,广场派出所在夜查娱乐场所时,形迹可疑,本着“逢嫌必检”的原则,确认其被山东安丘警方上网追逃。

  经讯问,其恶意透支受害人信用卡19万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现犯罪嫌疑人翟晓亮(男,35岁,山东人)已经送至唐山市第一看守所临时羁押。(董洁 史孟贤)

关键词:唐山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张光明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