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平安唐山>>法治唐山

曹妃甸检察:开展系列活动 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

2019-07-10 11:36: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在党旗飘扬、党徽生彩的火红七月,曹妃甸区检察院组织开展系列活动,为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献礼。该院党组高度重视,召开专题党组会,研究活动方案,部署具体活动。

  组织教育培训,专题学习了金一南教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视频讲座。通过金一南教授讲解中华民族百年救亡、百年复兴之路,剖析“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够胜利”“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让检察干警思考“检察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如何践行“检察人的初心和使命”。

  组织院务会,各处室负责人汇报1-6月份工作情况,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谋划下半年工作举措。周春林检察长指出,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抓手,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激发工作热情,主动担当、开拓创新,谱写检察事业发展新篇章。

  组织“守初心、担使命、爱检察、争一流”主题演讲比赛,9名检察干警围绕“守初心、担使命、爱检察、争一流”这个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回顾历史,剖析现实,讴歌先进,展望未来,用铿锵有力的语言,慷慨激昂的陈词,阐述了对初心和使命的理解,表达了“守初心、担使命、爱检察、争一流”的决心。周春林检察长希望全院干警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历史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奋勇拼搏,争先创优,不断开创检察工作新局面,为全面促进曹妃甸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滨海新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唐山长安网   责任编辑:张光明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