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长安头条>>政法综讯

滦州检察: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日活动

2019-07-10 11:35: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加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力度,拓宽深挖案件线索渠道,增强群众知晓度和参与度,7月5日,滦州院组织干警到滦州镇高坎村集市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日活动。

  干警们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设立咨询台、悬挂宣传横幅等形式,向过往群众介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点、范围以及涉黑涉恶线索的举报方法和途径,更通过漫画的生动形式引导群众增强法律意识,远离“套路贷”“校园贷”,积极检举、揭发身边的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拿起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30余人次,对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浓厚氛围做出了积极贡献。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唐山检察   责任编辑:张光明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