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平安唐山>>法治唐山

丰润警方连续抓逃 “云剑”行动再创佳绩

2019-07-18 15:04: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13日,曾于2018年5月涉嫌故意伤害被丰润区公安局上网追逃的犯罪嫌疑人高某某,被王官营派出所抓获归案。

  继7月2日、9日连续劝降3名逃犯后,团结路派出所再创抓逃成绩。7月13日,这所获悉线索,涉嫌危险驾驶罪被玉田警方上网的在逃人员白某某藏匿于丰润区某村,但具体位置不详。这所立即安排部署,侦查人员蹲守在该村周边,等待在逃人员的出现。经过一天一夜的蹲守,7月14日上午9时许,一个熟悉的面孔出现在该村工地附近,民警确认正是在逃人员白某某后,迅速出击将其抓获。目前,犯罪嫌疑人某某已移交玉田警方。

  7月14日傍晚,任各庄派出所经连日蹲守,成功将涉嫌诈骗的在逃人员谭某某抓获。谭某某于2018年年初,虚构事实帮他人要账,结果却诈骗他人20余万元,随即其因涉嫌诈骗于2018年被路北公安分局上网追逃。目前,犯罪嫌疑人谭某某已移交路北公安分局。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张光明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