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平安唐山>>法治唐山

滦南县公安局破获价税合计180万元的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案

2019-07-18 15:07: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滦南县公安局经侦大队缜密侦查、细致工作,将涉嫌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罪的贺某权抓获,破获价税合计180万元的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案。

  2018年10月1日,这局经侦大队接天津宝坻警方移送案件线索,称滦南同济纺纱厂涉嫌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接案后,这大队立即组织精干警力展开侦破工作。

  办案民警经辗转天津、山东等地进行了大量案件初查工作。历时半年多时间,办案民警最终初步查明犯罪嫌疑人贺某权经营的滦南县同济纺纱厂,于2016年5月在没有真实交易的情况下,以支付开票费的手段从天津华伟棉业公司取得名称为“皮棉”的增值税专用发票共计16份,税款总额207855元,价税合计1806740元。

  初查的大量事实证明,贺某权(男,61岁,滦南县长凝镇某村人)已涉嫌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罪。为此,办案民警对贺某权展开抓捕。

  经数月追踪,贺某权于7月10日被成功抓获归案。经审,其如实交代了点开增值税发票16份,给国家造成重大损失的犯罪事实。

  目前,贺谋权已被滦南警方刑事拘留,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唐山长安网   责任编辑:张光明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