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平安唐山>>队伍建设

路北法院立案庭: 真诚感动群众

2019-08-27 16:04:40


路北法院立案庭:真诚感动群众

  立案庭是基层人民法院的前沿,时时刻刻与百姓面对面、心贴心。长期以来,路北法院立案庭的全体工作人员一直以耐心、严谨、实干的工作态度认真奋斗于工作一线。

  近日,一名五十多岁的当事人来到路北法院立案庭,称自己长期居住在国外,在国内有一套房产,租期已到,但是承租人拒绝交房与交纳租金,希望通过法律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因为往返不便,希望能够尽快立案。这名当事人第一次来到法院时,只携带了身份证与民事起诉状,并未携带其他立案材料,干警耐心、细致地告知了其应准备的各项手续。几日后,他第二次来到法院,但表示其中一项所需材料不知如何获取,干警详细了解情况后,随即帮助其上网查询、打印资料,并耐心为其办理了立案手续。立案干警的热心和耐心减少了当事人多次往返法院的奔波,让这名当事人倍感温暖。办理完立案后,其随即写下表扬信一封,以表达对路北法院立案庭干警的感谢。

  路北法院立案庭:真诚感动群众

  这封表扬信不仅是对路北法院立案庭该名干警的表扬,更是对路北法院立案庭工作的肯定。今后,路北法院立案庭会再接再厉,进一步优化立案程序,不断提高工作效率,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便利。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唐山长安网   责任编辑:张光明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