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平安唐山>>队伍建设

丰南区法律援助中心开展“法律义诊”活动

2019-08-27 16:05:48

  为更好地开展公共法律服务“推进月”活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结合当前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近日,丰南区司法局分管负责同志、有关科室负责人及村级法律顾问等一行4人,深入丰南区钱营镇李豪村、小屯村公共法律服务工作站开展“法律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坐诊”律师耐心细致地为村民解答日常生活中经常遇到的民间借贷、邻里纠纷、遗产继承、土地承包等法律问题,为村民提供了面对面、一对一的精准服务。此次“法律义诊”共给群众解答法律咨询约45人次,发放宣传资料400余张,普法手提袋100个、抽纸50个、法律援助联系卡50余张,受到了群众的欢迎和好评。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唐山长安网   责任编辑:张光明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