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长安头条>>要闻速递

唐山市召开校园及周边安全工作会议

2019-09-09 08:54:13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乔朝英讲话
 
 

  9月6日,唐山市召开校园及周边安全工作会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乔朝英主持会议,副市长、市公安局长黄三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乔朝英在讲话中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决不能有丝毫侥幸心理和松懈麻痹思想,要切实将校园及周边安全工作抓紧、抓实、抓好,坚决防止发生恶性案件及安全事故。要坚持齐抓共管,构建校园及周边全方位安全工作格局,各地教育部门要深入开展一次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全方位、拉网式隐患排查,做到防患于未然。要强化检查督导,确保校园及周边安全工作措施落到实处。

  黄三平在讲话中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做好校园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下大决心、花大力气,以严管严防的高压态势,全面堵塞漏洞,全力消除短板。要以对党、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牢牢放在心上,把校园安全工作紧紧抓在手上,层层传导压力,层层落实责任,全面提升唐山市校园安全工作水平。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张光明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