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长安头条>>他山之石

涿州市政协原党组书记、主席李建军严重违纪违法被"双开"

2019-09-09 09:08:36

  涿州市政协原党组书记、主席李建军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

  日前,经省纪委监委指定管辖,由廊坊市纪委监委对涿州市政协原党组书记、主席李建军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经查,李建军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收受明显超出礼尚往来的礼品、礼金;利用职务便利,非法收受和索取他人财物,为他人谋取利益。

  李建军严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纪律,构成职务违法并涉嫌受贿犯罪,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不收敛、不收手,情节严重,应予严肃处理。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有关规定,经保定市纪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并报保定市委批准,决定给予李建军开除党籍处分;由保定市监委给予其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违法所得。廊坊市监委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所涉财物随案移送。(保定市纪委监委)

关键词:涿州市 主席 李建军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庞晓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