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长安头条>>他山之石

周仲明到承德市公安局和基层站点检查指导国庆安保工作

2019-10-08 09:34:18

  9月29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承德市委书记周仲明先后到承德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承德市长途汽车东站,检查指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工作,慰问公安民警。承德市政府副市长、承德市公安局局长宁金龙,承德市委秘书长傅海旺参加检查。

  在承德市公安局指挥中心,周仲明同志通过“视频指挥调度系统”检查了环京检查站工作情况,与一线执勤民警进行了视频连线,听取了承承德市公安局安保工作情况汇报,向承德市公安民警、辅警表示慰问。在汽车东站,周仲明同志到候车大厅、警务站、消防站等地,实地检查了解“智慧安检”等工作情况,亲切慰问了一线执勤民警。

  周仲明同志指出:承德市公安机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按照承德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想事、谋事、干事,认真贯彻落实承德市公安工作会议精神,主动担当、融入大局,围绕承德市安全稳定总体形势、一系列重大安保任务和全市公安工作实际,坚持创新思路,开拓奋进,务求实效,强化了“十项建设”、“中心派出所”建设和重大安保“12345”工作机制,围绕规范执法实施了“两清一调”,围绕公安队伍建设开展了“六创十佳”和“大督察”行动,从各个方面有效强化了全市公安建设,打造了“四个铁一般”公安铁军,实现了承德市公安工作新的跨越。

  周仲明同志要求:在国庆安保工作中,承德市公安机关要坚决确保“五个安全”。今年,国家的大事多、要事多、喜事多,安保的任务繁重。承德市作为北京的政治“护城河”,守好首都的“北大门”,责任极其重大。后天就是国庆节,现在正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的冲刺时刻,承德市公安的安保任务依然非常艰巨。越是在这个时候,全体民警越要打起精神来,越要保持高昂的斗志,保持高度的警惕和高度的责任感。同时,勉励全体民警要继续发扬优良传统,继续弘扬奋斗精神,咬紧牙关,坚守阵地,忠于值守,尽责担当,以无私忘我的精神,站好国庆安保的每一班岗;以最佳的工作状态,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庆;以最佳的工作业绩,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长安网   责任编辑:庞晓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