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长安头条>>他山之石

衡水市县两级公安机关主要负责人最新联系方式

2019-10-14 10:19:06

  自2016年以来,衡水市公安局连续三年,在每年4月中旬左右,向社会公布衡水市、县两级公安机关主要负责人的电话号码,以方便人民群众更及时、更直接与他们取得联系。衡水市、县两级公安机关主要负责人通过接听群众电话,更广泛听取到群众的意见建议,了解群众合理诉求,自觉接受群众监督,为群众解决了许多实际问题,受到广大群众的欢迎、支持和点赞。

  今年4月份衡水市公安局没有公布,是因为部分县市区公安(分)局领导班子将进行调整。现将调整完毕的衡水各县市区公安(分)局主要负责人最新联系方式进行了整理,公布如下: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长安网   责任编辑:庞晓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