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平安唐山>>法治唐山

女儿被拘,母亲竟然给民警送来锦旗,什么情况?

2019-10-28 19:13:02

都说孩子是父母掌心里的宝,犯错了很多家长也不舍得惩罚,然而,北京的张女士在得知女儿被抓后却给民警送来锦旗。近日,迁西县公安局拘留所收到了一面写有“纪律严明管理有方,关爱有加胜似亲人”的锦旗。

女儿被拘,母亲竟然给民警送来锦旗,什么情况?

简要案情

9月27日,北京的女孩王某来到迁西县和朋友聚会,结果因在歌厅酒后滋事被迁西警方依法处以行政拘留。

入所后,王某情绪很不稳定,不仅没有认识到错误还对闻讯赶来的父母大声吼叫。细心的管教民警注意着王某的一举一动,以聊天的形式耐心开导王某,又带她到人民医院和唐山眼科医院检查治疗伤情,使其很快恢复健康。

不仅如此,民警在生活上也给予她更加周到的照顾,还对王某进行法制教育和心理疏导,告诉她要勇于承担法律责任。在民警的努力下,王某感受到了亲人般的温暖,不仅认识到了自身错误,还主动给父母打电话承认错误,求得原谅。

10月19日,张女士专程来到拘留所送来锦旗并说:“女儿十分叛逆,父母的话也不听,没想到在拘留所民警的教育下,短短几天思想就发生了这么大的转变。

日常工作中,迁西县公安局拘留所始终坚持用真情架起与被拘留人员沟通的桥梁,人性化管理不仅彰显了法治文明,更让被拘留人员感受到了温暖,赢得了被拘留人员的信任,有力地保障了监所的安全稳定。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张光明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