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平安唐山>>法治唐山

摩托艇不翼而飞 路北警方循线连破五起案件

2019-10-28 19:13:03

一辆红色庞巴迪摩托艇被盗民警上案后牵出盗案一串

近日,路北公安分局刑侦大队通过线索摸排、缜密侦查、循线追踪,连续侦破5起案值达十余万元的盗窃案件。

摩托艇不翼而飞 路北警方循线连破五起案件

简要案情

10月13日15时,这局刑侦大队接群众杨某某报案称:其停放在某小区地下停车场的红色庞巴迪摩托艇被盗。接报案后,该大队办案民警全力展开侦破。

办案民警通过现场勘查、视频侦查、分析研判等大量工作,确定了犯罪嫌疑人驾驶一辆白色丰田坦途将摩托艇盗走。

经广辟线索,民警得知10月15日辽宁省盖州市一摩托艇俱乐部正在售卖一辆与报案人描述相似的摩托艇,办案民警连夜前往盖州市并确定该艇为被盗摩托艇。

根据收购人描述,该艇是其10月14日凌晨在山海关服务区与唐山一男子进行交易收购的。办案民警遂循线侦查,最终锁定犯罪嫌疑人身份及住址。10月19日,办案民警经驾网布控,在唐山市丰南区唐坊镇某村将犯罪嫌疑人唐某某(男,31岁,唐山市丰南区)抓获。

经审,犯罪嫌疑人唐某某对盗窃摩托艇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同时又交代了在市区内砸车玻璃盗窃车内财物4起的犯罪事实。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张光明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