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平安唐山>>法治唐山

台球厅里有人打架还猖狂叫嚣!海港警方迅速处置这起治安案件

2019-10-31 17:20:15

10月29日,海港公安分局港西派出所在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联合多个部门,果断处理一起恶性打架事件。

10月28日18时许,在海港经济开发区某台球厅内,两名男子因口角发生厮打后仍纠缠不休,双方随即呼朋唤友将事件升级为恶性殴打事件。

此次恶性打架事件,4人共混战了30分钟,甚至动用了球杆、台球等多种工具,造成多人不同程度受伤,间接损失达数千元。

接报警后,海港公安分局港西派出所值班民警立即展开调查取证。在调查过程中办案民警发现,4名违法嫌疑人曾有过多次违法犯罪经历。其中一名涉案人员竟曾有涉嫌杀人经历,对待办案人员态度蛮横,对于打架事件不屑一顾,还扬言:“进公安局就是走个程序,一会儿就出来摆酒席庆祝一下”。

港西派出所民警及时将这起恶性打架事件的案情,按照程序向所领导、局党委汇报情况。分局党委书记、局长贺永斌听取汇报后高度重视,当即指示:“旧社会王子犯法还与庶民同罪,何况我们还是党领导下的新社会。此案,依法、从严、从快!

党委委员、副局长贺承军同时指示港西派出所:“党领导的天下当是朗朗乾坤,当夜晚来临的时候,我们警察作为城市之光更应照亮整个城市的天空,让一切牛鬼蛇神无所遁形!”得到党委班子的强力支持后,港西派出所所有成员更加坚定信念,加班加点投入此案。

最终,办案民警克服种种阻力,在12小时内,将此案处理完毕。面对冰冷的手铐,4名违法人员目瞪口呆、不知所措,围观的群众无不拍手称快。

因恶性打架事件遭受损失的球厅老板送来写有“公正执法,热心为民”的锦旗,表达对港西派出所全体警务人员维护社会正义、保护群众安全的感激之情。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张光明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