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平安唐山>>法治唐山

谎称有“门路”购买废旧变压器男子诈骗钱财被迁西警方拘留

2019-10-31 16:57:54

做生意,需要有人脉,可盲目地找“门路”,很可能适得其反,甚至上当受骗。日前,迁西县就有人因为轻信了一名男子的花言巧语,10000元的定金全都打了水漂。

 

近日,迁西警方破获这起诈骗案。

10月23日15时许,迁西县公安局金厂峪派出所接群众郁某报警称,自己被一名男子诈骗了10000元钱。接到报警后,这所立即联合刑警大队开展调查工作。

经查,郁某平时做废品收购生意,今年6月份经朋友介绍认识了朱某(男,唐山市路北区人),朱某谎称有“门路”能为郁某在滦县某钢厂购买废旧变压器、电机等,骗取了郁某的信任后朱某又以购买这些东西需先预付定金为由从郁某处骗得10000元钱。拿到钱之后,朱某就玩起了消失。

通过分析研判,办案民警最终锁定了犯罪嫌疑人朱某的藏匿地点,并于10月25日成功将其抓获。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朱某对诈骗郁某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朱某已被该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张光明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