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平安唐山>>队伍建设

乐亭检察:检察长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19-11-04 17:45:01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近日,乐亭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大会,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世新以《不忘从检初心 继续砥砺前行 把守初心担使命体现在找差距抓落实上》为题做了专题党课。该院党组成员、各内设机构负责人及全体干警共同聆听学习了党课。

张世新结合自己学习体会,从初心和使命的高度出发指出,新形势下人民群众对检察工作有更新更多需求,检察干警就是要把宗旨意识深深扎根于思想中,落实到行动上,牢固树立司法为民理念,扎实办好人民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

张世新强调,全院党员干部要自觉主动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笃信笃行学,确保主题教育要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大家要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真刀真枪解决问题,将主题教育推向深入,要始终站在群众的立场上思考问题,不忘从检初心,把找差距、抓落实具体目标落实到检察工作中。

通过党课学习,干警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新时代检察工作贡献力量。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张光明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