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平安唐山>>队伍建设

玉田法院召开审判质效工作推进会议

2019-11-05 10:14:53

近日,玉田法院召开审判质效工作推进会议,学习传达上级工作会议精神,分析当前审判质效形势,部署年底前工作任务。该院全体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玉田法院召开审判质效工作推进会议

 

玉田法院召开审判质效工作推进会议

 

会议由该院党组成员王丙增分析玉田法院一至十月份审判质效情况,党组书记、院长付春生就当前审判工作讲意见。院长付春生指出,一是要准确认识当前工作面临的形势和问题,认真总结经验教训,进一步坚定做好全面审判工作任务的信心和决心。二是增强大局意识,统筹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深入查找不足,用出色的实际工作来体现教育的成效;要加强刑事审判工作,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刑事审判工作和刑事司法改革作出的重要指示;要加强民商事审判工作,贯彻发展新理念,服务保障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加强审判管理,不断提升审判质效和司法公信力;要进一步加快推进一站式多元解纷机制、一站式诉讼服务中心建设;要完善智慧法院建设,强化重点系统应用水平;要加强司法公开工作,直播录播数、文书上网数等必须要达到要求;要加强队伍管理,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努力形成忠诚、干净、担当、奋发有为、争先创优的良好风尚。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张光明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