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长安头条>>唐山要闻

雷霆出击!路南警方连续抓获5名网上逃犯

2019-11-06 14:12:17

俗话说:天网恢恢,疏而不漏。正义也许会迟到,但绝不会缺席。近日,路南警方全力出击,连续抓获5名网上逃犯。

雷霆出击!路南警方连续抓获5名网上逃犯

简要案情

10月25日,路南公安分局梁家屯派出所通过工作,掌握了因职务侵占被北京警方上网追逃的嫌犯刘某在市区出现活动的线索,办案民警紧紧抓住线索,对犯罪嫌疑人展开抓捕。

办案民警通过蹲守,将刘某在市区某小区附近抓获。经审,刘某对今年7月份利用职务之便挪用公款100余万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现该人己移交北京警方。

10月26日,这局刑警大队合成作战中心通过工作,发现2004年7月在吉林白城市涉嫌强奸杀人的犯罪嫌疑人焦某,在我市某改造工地活动的线索,遂迅速成立抓捕小组,围绕活动范围对其展开抓捕工作。

办案民警通过走访摸排,得知焦某为某工地建筑工并锁定了其详细居住地点,经过5个小时的蹲守,将外出归来的焦某成功抓获。目前,焦某已被移交吉林白城警方。

10月27日,这局刑警大队通过工作得知,因侵犯公民信息被黑龙江警方上网追逃的3名网上逃犯可能藏匿在唐山市区。

获知情况后,办案民警迅速行动,在市局网安支队和分局网安大队的大力协助下,锁定了3人活动范围,并将该3人抓获。

经审,冯某民、陈某全、郑某三人利用某公司工作人员身份,谎称注册会员可赚取利润,从而获取公民个人信息并贩卖从中获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现该3人已被临时羁押,移交工作正在推进中。

雷霆出击!路南警方连续抓获5名网上逃犯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张光明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