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平安唐山>>平安唐山

非法捕捞水产品!丰南边防民警抓他没商量

2019-11-06 14:12:16

近日,丰南区公安局涧河边防派出所成功破获一起非法捕捞水产品案,刑拘犯罪嫌疑人一名。

非法捕捞水产品!丰南边防民警抓他没商量

 

简要案情

2019年8月,丰南区农业局将郑某某非法捕捞水产品案移交丰南区公安局,这局涧河边防派出所立即对郑某某非法捕捞水产品案立案侦查。

经移交手续以及前期侦查,犯罪嫌疑人郑某某对非法捕捞水产品罪名供认不讳。

9月20日,经丰南区公安局批准,涧河边防派出所对犯罪嫌疑人郑某某依法刑拘,但因郑某某非本辖区管辖人员,又一直在外打工,给抓获工作带来了一定困难。

涧河边防派出所几次抓捕郑某某未果,遂将其上网追逃。期间,民警对犯罪嫌疑人郑某某的行踪查找始终没有间断过。

10月30日,民警通过工作发现郑某某在南堡开发区附近出现,立即展开抓捕行动,于当日下午4时在南堡开发区内将犯罪嫌疑人郑某某抓获归案。

目前,涧河边防派出所已将犯罪嫌疑人郑某某呈请逮捕。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张光明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