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平安唐山>>队伍建设

滦州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2019-11-06 13:47:00

日前,滦州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吕景利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滦州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会上,参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党章、准则及条例有关规定,逐一对照党章党规需重点查摆的18个方面问题,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进行对照检查,找准找实差距不足,深入分析原因,明确整改提高的方向和措施,并相互提出意见。

滦州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吕景利检察长在讲评时指出,大家在对照检查中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检视问题,找准差距,达到了坦诚交流、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目的,为下一阶段整改提高奠定了思想基础和政治基础。在下步工作中,一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础上,真正树牢党章党规意识,把党章党规作为守初心、担使命的基本遵循,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二要切实抓好整改落实,针对“18个是否”再次查摆存在问题,立行立改,通过实实在在的整改实现自我完善、自我提高。三要切实把检视问题、整改问题的成果体现到具体工作上来,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改进工作方法,提升工作成效,为滦州检察工作跨越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张光明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