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平安唐山>>法治唐山

海港公安分局户政大厅将群众再小的事也当大事来办

2019-11-07 10:44:57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海港公安分局治安大队户政大厅民警始终坚持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凡是涉及群众利益的事,再小的事也当成重中之重的大事来办。

海港公安分局户政大厅将群众再小的事也当大事来办

 

爱心服务

11月1日,付女士急切的来到户政大厅,称其女儿陈某的身份证有问题。户籍民警董立业耐心的接待了她,并把陈某的身份证进行核验。经核验,查实陈某的身份证机读信息与公安网上一致,不存在错登的问题。

海港公安分局户政大厅将群众再小的事也当大事来办

 

可付女士仍不甘心,称其女儿在学校的智慧团建网站上,其身份证无法核验,直接影响到之后陈某入党和能否参加学校各项活动的问题。对此,董立业把这一问题及时向市局人口大队和省公安厅公民身份证制证中心反馈,寻求帮助。

经省、市对比,也未发现陈某身份证有问题。看着付女士不知所措的样子,董立业忙给网站客服打电话,又从百度上帮助查询解决办法,多方咨询了半天。最终,付女士的问题得到了圆满解决。

事隔两日,付女士又专程来到户政大厅,高兴地说:“感谢户籍民警的帮忙,女儿的身份证已验证通过,解决了孩子的大问题。”

海港公安分局户政大厅将群众再小的事也当大事来办

 

正是这一件件小事体现着户籍民警为民服务的初心。自10月份以来,户籍大厅广泛征求前来办证群众的意见,群众满意度100%,“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成效显著。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张光明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