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平安唐山>>平安唐山

乐亭警方交警、刑警联动奋战4天破获一起肇事逃逸案

2019-11-07 10:44:58

乐亭县公安局交警、刑警协调联动,奋战4天破获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这是实行警务一体化后又一个成功破案案例。

乐亭警方交警、刑警联动奋战4天破获一起肇事逃逸案

 

简要案情

10月26日晚8时30分,乐亭县泰和盛景小区门前公路上发生一起交通肇事案,宋女士被从身后疾驶的一辆电动三轮车撞到,驾驶人趁夜色匆匆逃逸。宋女士被送医院后,因头部颅骨损伤过重抢,经救无效死亡。

宋女士今年53岁,京唐港某中学教师。这天上午她有事去唐山,下午乘到乐亭的最后一班公交车回来。下车后,她步行2公里回家,谁料想,到家了还出了这么大事。

接警后,乐亭交警、刑警连夜启动警务一体化预案,携手调查摸排。连日来,办案民警起早贪晚,有时工作到深夜,走访了几十名群众寻找目击者,查看了几十处监控录像,对案发时段过往的上百车辆进行排查,终于有一辆“欧皇”牌带斗的电动三轮车纳入视线。

案件已见端倪。30日晚夜幕降临,办案民警顾不得吃饭,一路风尘赶到毛庄镇颜北村,当他们出现在洪某面前时,洪某愕然。当晚,洪某如实交代了26日晚上交通肇事时的经过。

洪某,1965年3月出生,农民。3年前,他花6000元钱,从县城一家专卖店买的这辆“欧皇”牌电动三轮车。10月26日一大早,他开上三轮车来到县城,把车停放在一家装潢店门前,然后搭伴乘汽车到京唐港干木工活。这天回来较晚,到县城后急着回家,路过泰和盛景小区门前时,正赶上前面来了一辆开着大灯的大车,他躲闪不及,将宋女士撞到,然后逃逸。

30日晚8时30分,正是发生交通肇事的4个昼夜,洪某因涉嫌肇事逃逸罪,被乐亭警方刑事拘留。

目前,案件正进一步审理中。

乐亭警方交警、刑警联动奋战4天破获一起肇事逃逸案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张光明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